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

病了

本小姐又病了,都不懂我的身体这么爱和病毒交朋友,讲几次了都不会听,真是的。。
这次是鼻豆炎,我同事帮我诊断的,我有一个医生同事,不错不错。。。
前天下午就开始发烧发冷,脸就像打来腮红那样红红的,晚上就咳咳咳,喉咙干到痛,第二天爬不起又整身痛痛,还赖在床不想起可是想到做工就逼自己起,一整天做工就发冷,累到眼睛掉一半多一点了,真想躺下去了,忍啊忍,忍到放工赶快去买药回家休息,哪懂吃了药还不甘愿睡就为了看戏 “夏家3千金”,超好看的,看完就赶快睡觉了,一睡就睡到天亮,现在也好一半了。。。


 对我来说 “药” 快变成我的家常便饭了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